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关爱残疾儿童 共创美好未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1 17:09:33 人气:17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关爱残疾儿童 共创美好未来

——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为进一步在全镇形成关爱残疾人教育事业的良好氛围,保障残疾人受教育权利,关爱帮扶残疾学生。邱村镇妇联联合辖区内各中小学于年5月19日开展第29个全国助残日主题活动。

在全国助残日来临前夕,邱村镇通过各类公益广告、宣传栏、电子屏等媒介大力宣传关爱残疾儿童,引导全社会认识到关爱残疾儿童的重要性,在全镇营造关爱残疾儿童的良好氛围。同时,在全镇开展摸排,共发现三名未入学的残疾儿童。为帮助孩子们能更好的学习,邱村镇联合校方成立“送教上门”活动小组,不定期为三名未入学的残疾儿童开展“送教上门”活动。活动小组带领各学科教师,携带着书包、篮球、书籍等学习活动用品和慰问金,走进未入学的残疾儿童家庭,与孩子家长深入沟通和交流,对孩子的学业认真辅导,鼓励他们克服自身的困难,挑战自我,在逆境中成长成才。

助残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在全镇掀起了更加广泛的扶残助残热潮,形成全社会共同理解、尊重、关心、帮助残疾人的良好氛围。(邱村镇 任元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9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