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王庆武督查土地出让工作

作者:江文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5/21 17:17:14 人气:9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暴风截图201952124672875.jpg

5月20日上午,县委书记王庆武来到城区及开发区督查我县土地出让工作。摆问题、找原因,现场解决土地出让难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县自然资源规划局、县住建局、桃州镇、县开发区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

王庆武一行先后查看了位于县开发区学苑路、太极大道大木桥东侧等地块情况,详细察看规划图纸,并听取相关负责人介绍。王庆武指出,针对开发区当前发展形势,要综合考虑开发区中小学布局,满足外来创业、务工人员子女就学。

在原农科所、窑上两处地块,王庆武现场查看土地征迁情况后指出,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拆迁力度,相关部门要加强深入沟通,合力提升无量溪河绿化水平。随后,王庆武来到原桃州镇政府、凤凰城北侧、文化中心南侧等地,王庆武强调,土地出让项目要集中精力清零,狠抓政策落实,进一步规范土地市场秩序;要科学谋划、统筹推进,进一步完善基础配套设施,切实满足防洪要求。同时,要加大拆违、拆迁工作力度,全力推进土地出让工作,推动城市有机更新、焕发活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89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