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机电学校 > 正文

宣城市机电学校戏曲进校园活动寓教育传经典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2 17:54:25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22175445.jpg

5月21日,由广德县委宣传部、县文化旅游局、县文明办、县教育局、县财政局联合主办的“戏曲进校园”演出活动走进宣城市机械电子工程学校,为全体师生带来了一场盛大的中国戏曲文化盛宴。黄梅戏《绣花女传奇》讲述绣花女为保忠良后代,大恩大义、母子情深的感人故事,弘扬了社会正能量;地方花鼓戏《文明创建》讲述了广德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过程中发生的一件动人的小事;现代小戏《妈妈,我错了》淋漓尽致地展现了当代学生与父母相处过程中出现的问题,教育同学们感恩父母、发奋向上,情节发人深思,具有较强的教育针对性和感染力。演出活动中,戏曲工作者还向师生介绍了戏曲有关知识,使师生进一步了解了中国戏曲文化。

此次“戏曲进校园”活动,让广大师生领略到了戏曲之美,弘扬了中华民族传统文化。经过创新的戏曲内容,更贴近同学们的生活,在欣赏戏曲之美的同时,也赋予了教育意义。(袁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0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