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景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3 17:52:40 人气:12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扶弱助残的传统美德,5月23日,景贤社区组织开展“特别的爱给特别的你——走进广德特殊教育学校”关爱慰问活动。

广德特殊教育学校主要为聋障和智障适龄儿童提供九年义务教育,实行封闭管理,月接送制度。是广德县唯一一所特教学校,也是全宣城市第二大规模的特教学校。在这里学习的孩子们虽身有残疾,却不失孩童的那份天真可爱。当天,景贤社区志愿者来到这里,先是带着孩子们玩起了转呼啦圈、踢毽子、拍皮球、抢凳子等趣味游戏,并为参与游戏的孩子们都贴上光荣的五星红旗;随后,志愿者给孩子们讲故事,和孩子们一起分享童话故事带来的快乐; 接着,志愿者们与孩子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并为其送上了水果、绘本、趣味书籍及玩具和运动器材等爱心礼物,献上了满满的爱心、温暖和关怀。

每个孩子都是一座宝藏,每个孩子都代表了希望。特殊教育学校的管校长表示,这些接受到爱心帮助的孩子们,在爱心阳光的滋养下,必将健康成长。此次景贤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撒下了爱的种子,这颗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同时呼吁更多的人献上自己的爱心,为祖国和社会发展做出他们的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0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