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妈妈请别忘了回家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3 18:21:04 人气:9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e5283f07b86.jpg

人们常说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而当家里的老人不幸走失,势必会给一个家庭带去无尽的伤痛。

5月14日下午,在太极大道公路局门口,有一位古稀老人,眼神茫然、动作迟缓,一个人来回在路边游荡。热心的居民上去和她搭讪,老人答非所问、语无伦次。无奈之下,几名年轻人将老人送到清溪社区便民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接待了这名老人,老人有些不知所措,显得有些迷茫,在工作人员的耐心询问下,他说自己叫喻萍,除了记得自己的名字以外什么也不知道了。清溪社区卫计工作者马上通过计生平台进行搜索却也一无所获,情急之下,工作人员联系了派出所,终于找到了老人的信息。

老人家住党校新村,今年72岁,患有老年痴呆,老伴已经86岁,行动不便,生活不能自理。两位老人和儿子孙启忠一起生活,老人从走失到回家仅仅一个小时时间,儿子正在为老人们做晚饭,尚未发觉。清溪社区工作人员将老人送回家时,孙启忠才发现母亲自己走丢了,他连忙放下手上的活对工作人员连声感谢,激动不已。工作人员也再三叮嘱他以后一定要多加注意,如果老人没有被送回家后果不堪设想。

守护每一个居民的健康幸福是社区义不容辞的责任,但是今天我们却希望,这样的“守护”以后再也不要发生。父母在,人生尚有来处;父母去,人生只剩归途。愿天下所有的父母健康长寿、平安幸福!

(桃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16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