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全民健身 越野长跑 广德县举办“体彩杯”首届“中国·誓节”越野长跑比赛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7 18:36:48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贯彻落实《广德县全民健身实施计划(2016-2020年)》,推动我县群众体育运动发展,倡导文明健康生活方式,营造“新时代全民健身动起来”的良好氛围,2019年5月25日,广德县“体彩杯”首届“中国·誓节”越野长跑比赛在誓节镇正式开赛。

比赛吸引了来自广德县和周边县、市区300余名长跑爱好者参赛,选手们个个精神抖擞、摩拳擦掌,跃跃欲试。上午9时许,比赛正式开始。蜿蜒起伏的赛道上,选手们奋勇争先、你追我赶、不甘落后,尽情释放着激情、挥洒着汗水,充分展现了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在青山绿水的海棠小镇形成了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来自县长跑协会的小吴表示,生命在于运动,跑步累的是身体,放松的是心灵。通过这个越野长跑活动,既锻炼了我们的身体,也锻炼了我们的意志,今后我将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去。

该县马拉松协会负责人表示,这是我县首次举办的越野长跑,希望通过这个赛事,努力打造属于广德县自己的长跑,让更多的人参与到全民健身中,特别是马拉松这个运动项目中。来自周边县市的长跑爱好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为广大长跑爱好者提供了学习交流的平台,希望协会之间积极组织开展各项长跑交流活动,让更多的爱好者加入到长跑运动中来,把长跑运动传播开来。

据悉,本届比赛由广德教育体育局、誓节镇人民政府主办,县体育与训练中心、誓节镇总工会、誓节镇综合文化服务中心承办,县马拉松运动协会、长跑运动协会、立人生态农业开展有限公司(海棠小镇)协办,赛事共分家庭组合迷你跑(2公里)、男子甲组、男子乙组、女子甲组、女子乙组共五个组别。本次比赛地点设在誓节镇海棠小镇景区内,赛道总长约7.4公里。赛道多为平缓弯道和较短直道,自然起伏,存在爬坡、下坡、障碍,自然性、挑战性、趣味性兼具,是得天独厚的越野赛道。

近年来,广德县大力发展体育事业,不断推动群众体育多元发展。培育和打造了山地自行车、篮球、乒乓球、羽毛球、全民健身展演等一大批喜闻乐见的运动项目,参与的人数逐年增加,技术水平逐步提高。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2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