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誓节镇开展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庆祝“5.29”计生协会员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9 17:45:16 人气:10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今年5月29日是中国计生协成立39周年纪念日,也是计生协第21个“会员活动日”。誓节镇以“共奋进建新功 喜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围绕卫生健康中心工作和计生协“六项重点任务”,结合本地实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宣传服务活动。让更多人了解和参与了“5.29”宣传活动日,并努力把“5.29”会员活动日拓展为会员活动周、活动日。

一是组织健康体检,集中宣传健康知识。誓节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卫生院,走进入誓节西区开发区企业,为企业员工进行健康体检和健康知识讲座,重点宣传癌症预防知识,并发放了健康包,有效提高了企业员工科学防癌的意识,让流入本地的务工人员感受到了政府的关心和关爱。

二是慰问贫困母亲。誓节镇卫计办、计生协联合妇联走访慰问贫困母亲、大病母亲、困难老妇女干部12人,了解他们的诉求,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帮助解决实际困难,给予扶贫关爱项目倾斜,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社会的关爱和计生协的温暖,用爱心行动鼓励受助对象更加乐观、坚强、执著的生活。为了更好的服务和关爱流动人口,推动流动人口服务均等化。

三是服务流动会员。计生协组织人员赴温州,开展流动人口协会会员服务活动。向在外务工人员开展政策宣传,发放宣传资料、避孕药具和纪念物品。进一步提高流动人口健康生活意识和对最新卫生健康政策的了解,强了流动人口服务区域之间的联系和沟通,建立了友好和谐的管理关系,营造了良好的流动人口卫计服务均等化氛围。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