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爱岗敬业建新功 青年共筑中国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0 17:22:34 人气:1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王丽涛同志于2014年4月进入柏垫社区工作,任职社区妇联副主席、卫计主任,入职五年以来,坚持干一行爱一行,处处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学习各项计生政策和法律法规,能熟练掌握业务和知识技能,以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基础,兢兢业业做事,尽职尽责,任劳任怨,较好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在完成卫计本职工作的同时,该同志还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精神”,努力丰富自己的党建知识,并在全县“党建品牌我来说”评比比赛中,荣获三等奖。该同志同时还担任社区第八片区片区长,积极协助社区两委做好社区各项中心工作。在工作中,她始终把“群众的事就是自己的事”当做人生格言,发扬“螺丝钉”精神,肯钻肯干,为了能对自己片区内的情况做到心中有数,她不分节假日和白天黑夜,经常走访片区内的贫困户、低保户、五保户、计生特扶户和老弱病残,了解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和需求。她坚持为不方便出行的老人病人提供上门服务和帮助,并经常在节假日自己带礼品去看望他们。她和社区妇联定期走访留守儿童、困难妇女,给予她们最贴心的关心和帮助。一直以来,她都尽自己所能帮助需要帮助的人,关心身边应该关心的人,并努力去发现这些人,为他们排忧解难,她认为能够帮助别人,是一件非常快乐的事情。

该同志在文明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获得多个奖项,2018年9月在全县“聚榜样力量,促德行善举”讲好人故事比赛决赛中,深情讲述“中国好人王福荣”的故事,荣获一等奖。她用心、用情、用爱的方式宣讲好人故事,每次的演讲都会让你领略到中国好人的正能量,让人心潮澎湃。

前段时间,王丽涛在下队时从电瓶车上摔下来,手肘、脚踝多处受伤,可是第三天她就要代表柏垫镇参加县卫生健康委员会举办的演讲比赛。为了不影响比赛,她拖着受伤的身体坚持完成了演讲,从演讲台下来她受伤的脚已经肿的难以站立。同事们都劝她回家休息,但是她不仅没有请病假,在第二天还和社区党员们一起参加义务活动。王丽涛就是这样用自己的满腔热血对待自己的工作,任劳任怨、无私奉献。

王丽涛同志从事社区工作五年来,在完成社区各项工作的同时积极参加各种政府和社区组织的志愿者活动,不计得失,以无私的奉献精神和爱岗敬业的工作热情,在本职岗位上默默传承和践行着雷锋精神,用自己的真诚服务,得到了广大居民群众的一致好评。(杜焕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