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太极洞管委会 > 正文

琅琊区组织部考察调研桃园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0 17:24:43 人气:1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29日上午,滁州市琅琊区区委组织部一行到太极洞风景区考察调研桃园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县委组织部副部长任武祥、太极洞党工委副书记李昊等陪同。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景区生态停车场、名优产品展销中心(广德县桃园供销合作社)、五色谷文博园。通过实地参观、听取汇报的方式详细了解了桃园村在实体化公司创收、招商项目入股、景区物业分红、资源资产发包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并给予肯定。

近年来,太极洞管委会围绕景村融合发展,稳步推进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推动农村“三变”改革,使桃园村依托景区资源不断增强自身活力和“造血”功能,村集体经济获得了较大提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2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