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喜迎六一 祝福祖国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1 17:29:52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一年一度的“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最开心的节日。在节日来临之际,以“在阳光下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文艺汇演在邱村第二幼儿园顺利开展。邱村镇门口塘社区巾帼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现场,协助幼儿园老师维持会场秩序,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助力。

文艺汇演在一首《说唱中国红》中拉开帷幕,舞台上孩子们用优美的舞姿、动听的歌声演绎着他们的喜悦。他们生动活泼、童真童趣的表演让现场的家长们纷纷鼓掌叫好。身着红马甲的志愿者在后台为孩子们忙前忙后,引导小朋友们有序上下台,不吵闹、不拥挤。

本次活动的开展,加强了社区与幼儿园、家庭的联系,营造了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氛围,展示了社区对于下一代的关注。(杨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