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我们是赶上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1 17:31:53 人气:10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现在的政策真好啊”“我们是赶上了”。在现场等待体检的张大妈激动得对庙西村志愿者说。5月30日,邱村镇医院、庙西村卫生室组织为全村65周岁以上老年人免费体检。此次活动主要是为提升老年人对自身健康的认识,做到“早发现”“早诊断”“早治疗”。为让更多的老人参与体检,村医务人员、志愿者在体检活动开始之前,通过在村公示栏、各村民组张贴通知、发放体检宣传单、电话联系等多种形式进行通知,以便工作顺利开展。

体检现场,老人们在村志愿者的搀扶引导下,依次排队等待体检。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每一位老人进行检查、抽取血液标本、测量血压和心电图测试等常规检查,并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情况,对每位老人的健康情况都作了详细的记录,此次活动共有142位老人享受了免费体检服务。

体检活动结束后,志愿者为老人们发放面包、牛奶、矿泉水。医务人员根据体检结果填写好反馈单,把相关信息及时告知受检者,并指导老人们如何养生保健。

据了解,类似的活动每年都会开展。除此之外,卫生部门还会根据实际情况定期为行动不便的高龄老人上门服务,让全村老年人感受到政府和社会的关心和爱护,更加热爱生活,促进全民健康。(朱青松)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