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凝聚青年力量 绽放青春光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1 17:33:10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30日下午,东亭乡组织开展“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暨隆重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主题团日活动,东亭乡全体机关青年干部、村(社区)团干部、中小学生代表等70余人参加活动。

活动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进行。首先集中观看了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专题宣传教育片《五四记忆》,以丰富的历史影视资料向广大青年详细描述了100年前的伟大青年运动所发生的背景、经过、影响等内容。随后,在乡团委的带领下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重温了入团誓词、奏唱团歌。特别是“老前辈·忆青春”环节,特别邀请了有着30年教育教学经验的退休老教师为青年们讲述自己不畏艰苦、勇于拼搏的青春故事,鼓励当代青年珍惜现在的美好生活和青春年华,努力学习、辛勤工作,在场青年,特别是学生代表都被深深打动。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基层团组织与广大青年之间的距离,为广泛凝聚青年力量、充分激发青年活力、建设幸福美好新东亭做出了积极贡献。(卢鹏飞)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5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用爱浇灌幸福花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