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育苗护苗 共筑未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1 17:42:46 人气:16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育苗护苗 共筑未来

——清溪社区六一儿童节“育苗护苗”系列慰问活动

“阿姨,你们是来看我们的吗?”低头间,一双澄亮清澈的眼睛忽闪忽闪的望着我们,一双肉乎乎的小手拉着社区工作人员的衣角,可爱极了。“孩子们,这是清溪社区的叔叔阿姨们,他们来看你们了,祝你们六一儿童节快乐!”清溪幼儿园的园长亲切地对孩子们说道。

六一儿童节是孩子们的节日,对未成年人的培养和教育,决定着国家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清溪社区一直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为重点,广泛开展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和形式多样的社会实践、道德实践活动,积极营造有利于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舆论氛围和社会环境。

5月29日,桃州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彭长志、清溪社区党委书记胡大成等一行人来到实验小学西校区为孩子们送去了六一儿童节的问候。实验小学陈富恒校长接待了彭镇长一行人,由于孩子们正在上课,胡书记将1000元慰问金转交陈校长,陈校长也代表孩子表达了感激之情。

5月30日一大早,清溪社区两委人员便带上事先准备好的大米、食用油和孩子们爱喝的牛奶来到清溪幼儿园,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孩子们见有人来看他们,都欢呼雀跃,鼓掌欢迎。随后我们又来到了小灵童幼儿园,孩子们正在参加六一节的汇演活动,看到我们到来,园长说道,“感谢你们长期以来对孩子们的关注,也感谢党和政府对孩子们的重视。”园长欣慰的说道。

除此之外,社区还对辖区内几名留守病残儿童进行了慰问,其中有一个脑瘫儿童,孩子5岁了,我们去到他家时等了很久才有人来开门,原来是奶奶不放心一直抱着他于是动作慢了些,我们把慰问金交给了孩子的奶奶,奶奶非常感动。小家伙不能动,但是当看到有人来看他时,他露出了可爱的笑容,虽然孩子不会说话,但是临走时,他一直吱吱呀呀的发出声音,好像在说“叔叔阿姨,谢谢你们”“叔叔阿姨,有空常来看我”,让我们每一个人都很触动。

少年强则国强,他们是新生的朝阳,他们是未来的希望,清溪社区一直注重“育苗护苗”,希望辖区每一个儿童都拥有一个五彩斑斓的童年,祝所有小朋友们儿童节快乐!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6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