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快乐做操 健康成长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31 17:44:21 人气:13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531174443.jpg

   六一的花最香,六一的歌最甜,六一的童心最欢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为了落实阳光体育运动,增强学生体质,培养学生团结协作精神,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等全面发展。5月30日上午,桃州镇清溪社区联合辖区内小灵童幼儿园全体师生举行了以“快乐做操,健康成长”为主题的六一儿童节广播操展演活动。

     “两只老虎爱跳舞,小兔子乖乖拔萝卜”伴随着《宝贝宝贝》开场舞,一群穿着粉色舞蹈衣的小精灵在舞池中穿梭,宣布活动正式开始!“左三圈、右三圈、脖子扭扭屁股扭扭”。肉乎乎的小手,短短的小胳膊,小班的小朋友们在老师的带领下努力的扭动着身躯,有模有样地跳着健康操。看着自己的宝贝在台上认真地表演,家长们纷纷以掌声助阵,幼儿园里欢歌笑语,处处洋溢着孩子们和家长们的欢声笑语。欢快动感的音乐,活泼可爱的舞姿将全场观众带入到六一节日的喜悦中,除了健康操,小朋友们还带来了《弟子规》表演,老师们还为我们奉献了歌舞串烧等精彩节目,演出内容丰富多彩,演出形式灵活多样。表演活动持续了2个多小时,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应接不暇,赢得了家长们的一阵阵的掌声,将活动带入了一个又一个的高潮。

因为孩子快乐,所以我们满足,因为孩子成长,所以我们欣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36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