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西坞村医加益爱心早餐志愿服务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3 18:09:50 人气:1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603181003.jpg

小善举,大爱心,西坞村志愿队伍有个响亮的名字,结合医院体检开展的志愿活动,因而名为西坞村医加益爱心早餐志愿服务队!

天下还有免费的早餐?有些人正在疑惑的时候,西坞村两委与党员组成的志愿队伍把这变成了现实。为老人免费提供爱心早餐,赢得了村民们一致点赞!

5月28日西坞村委会得知柏垫镇医院下乡来到西坞村为65岁老人免费体检的消息,结合本村实际情况,决定为老年朋友们提供免费早餐,年老人数较多,早晨体检要求空腹,考虑到体检结束时间比较晚再回家做饭,对于老年朋友的身体可能吃不消,西坞村委会及党员自发组织起了送爱心早餐的队伍。五月三十日、三十一日、六月三日、四日,每天早上六点钟就准备好了开水、包子、馒头、矿泉水在村部门口,体检结束后饥肠辘辘的村民们领取到热腾腾的早餐,都竖起拇指为西坞村委会和党员们点赞,夸赞这是真正考虑到百姓所需的志愿活动!(朱昌蔓)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41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