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社区:满堂飘粽香 端午显真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4 17:18:57 人气:17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随着农历五月的悄然而至,林中的箬叶早已舒展开来,就等着端午时大显身手了。这不,昨天下午柏垫社区组织了社区的包粽子能手,举办了一场包粽子活动。看着她们灵巧的手在粽叶之间翻飞,恰似蝴蝶蹁跹,更似勤劳的蜜蜂带去收获与温暖。接着她们再用丝线结结实实地绑好。不一会儿,就有一个个漂亮精致的三角粽子就诞生了。柏垫中学的小志愿者也一起参加了这次活动,学习包粽子,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虽然他们的动作不太熟练,但是包出的粽子也都有模有样。没多久,场地被粽香萦绕,一盆盆粽子堆满了桌子。大家纷纷反映感受到帮助他人与劳动的快乐。

今天上午社区又组织了社区工作人员和部分党员以及社会志愿者去敬老院送爱心,将昨天包的粽子送给敬老院老人。除此之外,他们还带上了绿豆糕和宫廷桃酥等食品。活动一开始,志愿者就送上飘香四溢的粽子。老人们排着整齐的队伍,一个个高兴地领着志愿者们送上的粽子和绿豆糕。大家一边品尝粽子,一边拉家常,不同年龄阶段的人互相交流,就像一个大家庭一般齐聚一堂。

垂暮老人需要社会的关心,也是社会的财富和文明程度的象征尊老、爱老、敬老、助老一直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本次活动颇有意义,让老人们充分感受到社区的关怀,给他们带来了欢乐与温暖,让他们过上一个温馨、难忘的端午节,感受到家庭的快乐。(罗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4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健康知识进校园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