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农业农村局 > 正文

县农业农村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4 17:26:58 人气:13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3日下午,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以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传统美德。

开展“情粽端午”志愿服务活动。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志愿者到共驻共建社区走访慰问困难、残疾家庭,为他们送去粽子和食用油,更是送上一份节日的问候。走访过程中,志愿者们每到一家都仔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近况,了解他们生活中存在的实际困难,积极与社区对接,帮助协调解决困难。一份份节日礼品承载着志愿者们的爱心与牵挂,志愿者们用行动将温暖送到到有需要的家庭中,让他们感受到浓浓的端午情。

开展“手作香囊 情寄端午”活动。早在两千多年前,我国民间就有端午节佩戴香囊以避邪驱瘟、确保身体康健的民俗。佳节将至,县农业农村局准备了制作香囊的材料,组织动员职工亲手缝制香囊。活动中,大家纷纷挑选自己喜欢的布料花型,带着最质朴的情感和最真切的期冀用心地缝制,每一针每一线都带着温度。大家将亲手做的香囊或送给自己的孩子或友人,祈求福泰安康,同时也传扬了端午传统习俗。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44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