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开展第32个世界无烟日宣传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4 17:38:28 人气:1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19年5月31日是第32个世界无烟日,为加大控烟宣传和健康教育工作力度,推进全乡控烟履约进程,动员各有关部门及全社会共同关注和参与控烟工作,倡导广大中小学生承诺“不吸烟、我健康、我时尚”助推青少年健康成长,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健康,四合乡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四合乡卫计办联合各单位在宏霞村开展了宣传咨询活动。活动紧紧围绕“烟草与肺部健康”这一主题,展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发放烟草危害宣传手册,结合医生的现场讲解,向广大村民宣传吸烟和二手烟危害知识,着重强调烟草会导致肺癌、慢性阻塞性肺炎等多种呼吸系统疾病。活动现场还对有戒烟需求的吸烟者进行宣传咨询和指导,鼓励和帮助吸烟者戒烟。

四合乡卫计办、医院的工作人员来到四合中学,面向全校师生开展了以“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为主题的签名活动。全校学生依次有序地在印有“拒吸第一支烟,做不吸烟新一代”的横幅上郑重签上了自己的名字,他们纷纷表示,要远离烟草,保护自己和他人的健康,也表达自己会为校园禁烟出一份力的决心,本次活动共有师生200余人参加,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葛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4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