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邱村镇:廉政短信传递端午“廉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5 17:37:27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端午粽叶悠悠香,廉洁提醒声声响;八项规定君莫忘,‘四风’问题要严防;值班守纪站好岗,平安快乐齐分享。邱村镇纪委提醒您……”。

端午将至,邱村镇政府机关干部和各村(社区)干部手机上都收到了一条充满节日味道的“廉政短信”,邱村镇纪委用这种方式为广大干部送去了节日问候、敲响了“廉洁警钟”。

近年来,邱村镇纪委不断拓展宣传教育渠道,以“廉政短信”为载体,在重大节日节点前利用手机短信开展廉政教育,用祝福加提醒的方式重申作风纪律要求,提醒广大党员干部保持高度警惕,提高廉洁自律意识,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全力营造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节日氛围。(李彬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50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