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红色力量编织为老服务幸福网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5 17:54:39 人气: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605175430.jpg

近年来,东亭乡找准党建引领社会创新服务的着力点,以强基固本为杠杆,以服务社会为支点,带动社会各方力量,构筑和谐的养老氛围。

发挥红色引领,织起党群连心网。让红色暖流温润群众的心灵。东亭乡注重发挥社区党组织作用,加强党内关爱,积极联系老党员、困难党员、离退休干部,时常开展走访慰问。进一步优化党组织设置及功能,合理调整社区下属党组织设置,增强老党员凝聚力,提升党组织的服务引领功能。

激活红色细胞,织牢互助服务网。东亭党委利用在职党员资源,推进助老服务。近日,东亭乡党员在养老院开展理发、陪老人谈心等温情关爱服务。在党组织关爱老人的同时,越来越多的年轻党员作为志愿者给老年人送去温,互帮互助互乐的模式焕发活力。

筑建红色阵地,织好自助服务网。为老服务工作的开展需要实际阵地的支撑,鉴于此,东亭乡积极发挥基层党组织、村居委会等作用,鼓励整合利用社区服务中心、党建活动室等公共资源,为孤寡、独居、贫困、残疾等老年人提供多种形式的关爱服务,充实老年人的生活,提高生活质量。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50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