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书记活动集 > 正文

全椒县党政考察团来广参观考察

作者:李婷婷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6/6 18:19:22 人气:8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5日,全椒县委书记朱大纲带队来我县考察学习工业发展、乡村振兴等工作。县领导王庆武、陈红英、程利、周凤月陪同考察。

考察团一行先后来到慈兴科技产业园、广德企业家群英馆、广德万奔电子有限公司、皖东南保税物流中心(B型)参观。每到一处,考察团都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了解我县工业经济、招商引资、营商环境培育等方面情况,对我县积极招大引强,以高境界、新思路推进园区产业转型升级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广德这几年发展势头很好,干事创业的氛围浓厚,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显著的成绩。

随后,考察团一行还前往东亭乡高峰村大塔中心村、大溪坞驿站,详细了解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考察团表示,此次实地考察,备受启发,广德县许多方面的做法、经验都值得借鉴,希望两地能够加强交流互动,共赢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5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