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县卫健系统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节”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0 18:34:53 人气:18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端午节期间,全县卫健系统各单位和各级计生协会结合自身工作特点,深入组织开展“我们的节日  端午节”主题实践教育系列活动。深入社区、农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开展送温暖活动。

    县中医院组织开展了“情暖端午” 志愿服务活动,为高龄退役军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等困难群体送去端午粽子和食用油,为老人进行健康检查和健康知识宣教,帮助老人打扫家庭卫生。

    县计生协会开展“端午送真情”走访活动,走访计生特殊家庭、各类困难家庭近百户,发放慰问金3万余元。

    桃州镇卫计办开展“懂健康知识,做健康老人”活动,让老年人了解了自身的健康状况,及时纠正老年人的不良生活习惯,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健康保健意识,帮助老人提高生活质量。

    新杭镇卫计办组织“粽叶飘香,端午情深,为特扶家庭送关爱”活动,为特扶对象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指导,走访慰问了80户特扶家庭,发放慰问金24000元。

    杨滩镇计生协会组织开展了“浓情端午包幸福.爱心粽子送孤老”活动,组织协会会员和农村留守妇女一起包粽子,并组织志愿者将这些粽子送到留守老人、计生特殊家庭、留守儿童家中。

    其他各医疗计生单位也开展了丰富多彩的主题活动。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57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