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网络中国节 > 正文

【网络中国节·端午】粽叶飘香迎端午 文明同连邻里情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6 17:32:33 人气:9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又是一年端午到,龙舟争流艾叶飘。为积极响应“我们的节日”主题活动号召,进一步丰富社区群众文化生活,6月5日上午,广德县总工会前往共驻共建小区——双河社区水岸阳光城F3区,组织开展“粽叶飘香迎端午、共驻共建促文明”端午系列活动。

在志愿者活动广场,粽叶阵阵清香,包粽子比赛正如火如荼开展,粽叶糯米在双双巧手下包裹住节日的纪念,社区居民纷纷驻足观看,为选手们喝彩连连。志愿者与现场群众热情互动,发放印有“居民公约”精神文明宣传小礼品,发动居民群众签“文明公约墙”,做社区文明人。活动结束后,县总工会一行人和社区志愿者将粽子及米、油等慰问品送往辖区内15户五保户家中,并向他们带去节日的关怀和问候。“谢谢你们的心意,让我体会到了家人般的温暖!”年过六旬的张大爷热情地接过慰问品笑着说道。

情系端午,心系群众。据悉,县总工会在每年传统节日到来之际常态化开展走访慰问困难群众活动,将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与工会本职工作相结合,让节日更具“人情味”,更有“仪式感”。(徐梦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61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