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吃卤菜”?为酒驾找借口 铁证面前现原形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1 17:56:00 人气:1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611175624.jpg

“我没喝酒,我只是吃了卤菜才脸红的!”6月10日,广德交管大队开展城区夜间集中查处“酒驾”统一行动中,心存侥幸的司机王某因涉嫌酒后驾车被交警逮了个正着时,为自己辩解。

行动当晚,该大队誓节中队集中精干警力联合桃州中队,定时定点整装完毕,携带执法仪、照相机、对讲机、酒精测试仪等装备,在桃州镇横山路(公交站台处)路段处设置“酒驾”临时查处点,在该路段合理放置反光锥导流车辆实施逐车检查。20时32分,一辆白色轿车由南向北快速驶来,执勤民警示意车辆减速靠边停车。该车在距离检查点三十米处时突然刹车欲右转弯往巷子驶去。执勤民警利用对讲机呼叫此路口设卡民警加强警戒实施围堵,并成功将驾驶员王某拦截。经查,驾驶员王某,福特牌小轿车。检查发现王某酒精含量为:102mg/100ml,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王某辩解称:“自己就是晚上和朋友在夜市吃了点卤菜,不知道吃卤菜还能吹出酒精来。”但在铁证面前王某的狡辩似乎毫无力度,最后承认了饮酒驾驶机动车这一事实。在对王某身份信息核实后带往广德县人民医院抽血化验。目前,王某涉嫌醉酒后驾驶机动车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当中。(费斯)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63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