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端午将至粽飘香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6 16:53:17 人气:11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cf79086335c2.jpg

本周五就是端午节了,日前,笔者在我县市场走访发现,粽子等各种端午节庆食品都已摆放出来,营造出浓厚的端午氛围。

笔者走访我县城区几家蛋糕店发现,和往年一样,都有粽子促销区,有专门的导购员负责推介,来吸引消费者的目光。粽子的价格也从十几元到几十元不等,口味层出不穷。

常宗珊是城区某甜品店总经理,他告诉笔者,端午节即将来到,店里准备了不少粽子、绿豆糕供市民挑选食用。“今年我们店里出了不少新品,比如五米豆沙粽就是今年的新宠,很受顾客的欢迎。最近几天,我们店的粽子、绿豆糕等销量在逐步提升,散装的棕子和冰糕一天大概能卖好几百份,礼盒装的卖得也不错。”常宗珊告诉笔者。

除蛋糕店的粽子走俏市场外,传统手工粽子也备受青睐。在中心农贸市场,笔者看到原本炸丸子的摊点也转身卖起了粽子,只见摊主们拿起粽叶娴熟得一卷,放上两把糯米,再用麻绳利落地拴住打结,一个娇俏的三角粽子就成形了。这些散卖的粽子都是传统手工制作,新鲜无任何添加,深受市民喜爱。

“过节了,多买点粽子回去,我家小孩爱吃,老人也爱吃。”市民李女士在粽子摊位一边挑选粽子一边告诉笔者。“现在出了很多新品粽子,但是我们家人还是偏爱传统味道的,我家老人爱吃红豆、红枣粽子,小孩爱吃咸肉粽子,我们两口子就爱吃白的,什么馅也不放。自己蘸糖、蘸辣椒酱,别提多美味了。”

(李婷婷  马文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65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