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2 17:19:33 人气:8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9b3e154fd504db352685c5f4d61ebd.jpg

6月12日,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推进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李军,县法院、检察院、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李军指出,各级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不懈怠。中央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工作问题交办以来,县委、县政府坚持高位推动,狠抓问题整改,一批涉黑涉恶的犯罪分子受到法律严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整改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也存在很多问题和不足。务必求真务实改彻底。要突出责任压实抓整改,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实行清单化管理,将责任落实到人。要突出问题导向抓整改,认真对照四个清单,立即开展全面的自查,逐项对标对表,切实立行立改。要突出从严从实抓整改,严格执法、严格司法、严格执纪,强化重点打击,确保打的有力、打的精准。要突出常态长效抓整改,建立健全管理机制、考核机制和协作机制,坚决打赢专项斗争攻坚战。务必创先争优再出发。进一步坚定必胜决心,坚决夺取专项斗争的全面胜利。进一步营造强大声势,在全社会形成黑恶势力人人喊打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打出正气声威,形成强大的政治效应。进一步突出特色亮点,积极打造社会治理创新的广德样板。

会上,县扫黑办通报了整改情况;相关部门依次汇报了整改工作推进情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73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