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东亭乡:骑趣文明 一路随行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3 17:42:41 人气:10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仲夏之初,绿荫丛生,花开半夏,阳光正好,微风不噪。六月的天,是艳阳天。太阳不惜她娇艳的光芒播撒的翠绿盎然的骑趣小镇——东亭。

“叮当、叮当......”快看,是“叮当骑士”志愿者来了!!!”6月12日东亭“叮当骑士”文明实践志愿服务队开展“骑趣东亭·文明骑行”文明实践活动,让文明轻装上阵,一路随行。

“叮当骑士”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脚踏哈啰蓝色单车,由东亭乡政府出发,途径美丽的东亭湖、整洁的新老集镇、宁静的乡村小径,在幸福宜居的东亭留下靓丽的“一抹红”。

骑趣小镇 文明骑行

“叮当骑士”骑行志愿服务队伍来到清淤整治后的东亭湖,湖面波光粼粼,水清岸绿、鱼虾洄游,一泓湖水因为你们更加绚丽多姿。

车载文明,文明骑行,我们一直在路上。骑行中,他们衣着整齐的志愿服装,哈啰单车在印有文明宣传标语的装饰下更加灵动活力。

走心走实 实践文明

做文明人,创文明城,文明创建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东亭乡“叮当骑士”志愿者们用他们的实际行动助力创建,通过细微的行动宣传着创建精神。

一路上,志愿者们整理乱停乱放的车辆、劝阻横穿马路、乱扔垃圾等不文明行为、清洁沿路零散的垃圾、排查道路安全隐患、宣传绿色低碳出行等,共发放《村庄清洁行动夏季战役倡议书》150余份,入户填写《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群众需求调查问卷》30余份。在东亭的大街小巷、乡村绿道赢得了超高的“回头率”,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骑趣东亭·共享文明"文明实践活动将会持续开展,做到月月有主题,月月有成效。

迎着新时代文明的阳光,伴着筑梦想实现的快乐,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需要你、需要我,需要所有人的共同努力!(陈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74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