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应急管理局 > 正文

暗查暗访助力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5/20 17:28:57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切实检验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结合上级有关工作部署和做法,5月16日至17日,广德县安委办邀请省市安全生产专家及县电视台记者,抽查全县部分企业进行安全生产暗查暗访。此次暗查暗访旨在真实反映全县重点行业领域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状况,通过曝光查摆的问题隐患,进一步促进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切实强化各属地、各行业(领域)主管部门监管力度,推动全县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深入、有效开展。

此次暗访企业涉及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储存运输、冶金有色、涉氨制冷、粉尘涉爆、有限空间等行业领域。暗访采取“四不两直”方法(即不发通知、不打招呼、不听汇报、不用陪同接待、直奔基层、直插现场),切实增强暗访实效。暗访中通过检查现场、查阅资料等方式,了解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企业隐患排查整改和重大危险源监控情况,企业应急管理情况以及安全基础工作和教育培训等情况。

下一步,县安委办将对此次暗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和隐患交办至相关属地和主管部门,对于存在问题较为严重的,将在全县二季度安委(扩大)会议上进行曝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77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