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四合乡环乡路养护提质工程建成通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4 17:46:00 人气:13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55.jpg

近日,四合乡环乡路养护提质工程全面完成,建成通车。

四合乡环乡路,连接了辖区内的全部行政村,是全乡居民通行的必经之路。该路始建于2006年,路面四级公路,路面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和沥青混凝土路面,路面宽5米,由于投入使用时间较长,部分路面已出现严重破损,以不能满足人民群众日常出行的需要。2019被列入了“畅返不畅”项目库,并对其进行提升改造。

该项目2019年4月开工建设,全长3.304公里,采用三、四级公路标准设计,路基宽度6-8米,路面宽度5-7米,建设投资900余万元,历经两个多月的连续施工,于6月中旬全面建成通车,保障了沿线居民的安全出行,也为四合乡的旅游增添一道亮丽的风景。(张大学)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78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