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2019年第一期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7 17:36:12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617173634.jpg

为了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县委“1166”工作部署,进一步加强县直机关党支部、离退休干部政治建设、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严防机关党建工作“灯下黑”。6月17日上午,第一期县直机关党务干部和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在县委党校开班。县直机关工委书记许启迅作开班动员讲话,县委党校副校长陈兴宏主持开班式,全县共计85名党务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

许启迅在动员讲话中对全体参训学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保持思想进步,创新党建工作理论和方法;二要保持优良学风,做到听从组织安排,严格要求自己,遵守纪律,服从管理,在学习过程中勤于思考,自觉主动将理论与工作实际结合起来;三要践行学以致用,拓宽思路,贯彻落实新时代机关党建要求。他希望参训学员充分认识此次培训的重要意义,努力将党的工作贯穿到全县各项工作全过程,将党建工作与作风建设相融合,与文明创建相融合,与结对共建相融合,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

此次培训共五天,采取“县内+县外”两段式教学,分别在广德县委党校、宜兴市委党校进行。(胡诗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80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