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现场会召开

作者:潘骏 来源:县融媒体中心 日期:2019/6/17 17:58:41 人气:14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14日,全县自然资源工作现场会召开,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邱铁军出席会议。

参会人员先后观摩了东亭乡颂祥村土地复垦点、高峰村天宕山和阳岱山村阳山水库,实地了解东亭乡土地复垦和林长制工作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会议上,县自然资源规划局相关负责人宣读《广德县松材线虫病疫木检疫执法专项行动实施细则》,誓节镇、东亭乡分别围绕土地整治、林长制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县自然资源规划局通报有关情况并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邱铁军在会上指出,土地复垦工作,要进一步抓实属地管理,在进度上要早谋划、早启动,大力推进增减挂钩和工矿废弃地的复垦,有力有序地完成年度复垦任务。林长制工作,要进一步抓好“目标管理”,围绕“五个一”平台,加强服务保障。围绕“五大工程”,加强示范引领。围绕“五绿”任务,提高森林发展质量。松材线虫病防治工作,要进一步抓严“过程管理”,要把源头,控过程,求长效。邱铁军要求,各单位各乡镇要把责任落实到位,考核督办到位,宣传引导到位,全面推进自然资源工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8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