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 正文

广德县完成徽采商城第四批供应商入围征集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9 17:59:31 人气:14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县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完成“徽采商城·广德”第四批供应商公开征集和集中签约仪式,53家企业取得“徽采商城·广德”入驻资格。

“徽采商城·广德”于2016年10月13日正式上线,是广德县人民政府与合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合作共建的政府采购网上交易平台,经过近三年的良好运行,商城的交易总额和订单数量在全省居于前列,取得了服务单位的广泛好评和良好的社会反响。

截止目前,广德县共征集入围供应商167家,不断扩展的供应商库将进一步促进供应渠道的多样性及售后服务的便捷性,最终实现以“互联网+”为依托的高效、专业、规范、安全的政府采购网上交易平台。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8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