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防汛在行动 > 正文

交通运输汛期快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1 9:42:59 人气:12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数据截至2019.6.21,9:00)

一、公路通阻情况

    新杭片区:S215出城段、广信农化段积水,暂能通行;4处隐患点(S338一处,牛青路1处,新2152处)已设置安全标识,泥水暂未上主路面。其它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柏垫辖区:新修S215枫桥段出现山体滑坡,已联系唐班长,四合一处山体滑坡,养护公司人员正在清理。其它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邱村片区:目前各条主干线(G233国道、X038赵白路、X39伏门路、X043新、老门流路)均畅通,城乡公交正常通行。镇村公交除吉山至千口段、赵村至项村段路面积水较深无法通行外,其余线路正常发班。其它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桃州片区:高昝路畅通,北外环畅通,祠高路畅通,东卢路路面有少部分积水泥沙可以通行,卢建路畅通,卢上路正在建设通行困难,卢梨路路面有积水可以通行。

    杨滩片区:广宁路杨滩段通行正常,s203塘独路多处积水,暂能通行;公交发班正常。

誓节片区:誓七路石鼓段路面积水严重,已实现交通管制,小轿车禁止通行,其它道路通行状况良好。

二、车辆运行情况

国华路多处积水,城市公交10路由太极大道绕行;

姚街早班由安全员跟车发班,途中多处积水,现推迟发班;

莫村河水已泛上道路,覆盖路面,广德-莫村班现暂时停运;

绿林河水已泛上道路,覆盖路面,广德-绿林班现暂时停运;

梨山路段多处积水,且有树木断裂阻挡车辆通行,广德-梨山班现暂时停运;

石鼓街道涉水较深,广德-石鼓班现暂时停运;

小余路段有塌方,阻拦车辆通行,现广德-小余班暂时停运;

笄山郎桥处路面泛水,现广德-笄山班暂时停运;

五合河水泛上道路,覆盖路面,现广德-五合班暂时停运。


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1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88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