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人社局 > 正文

密织就业网 点燃就业梦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1 20:31:51 人气:2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感谢国家、政府有了这么好的政策,感谢健桥医院为我提供了工作就业的机会,感谢医院的同事给予我工作生活上的关心和帮助,能够就业工作让我重拾了自信心,这些关心和帮助让我更好的适应了工作岗位和环境,更好地融入了社会,现在我对未来的生活充满了希望,我相信生活肯定会越来越好的。”健桥医院公益性岗位就业人员汪凯翔一连三个感谢深情的说道。

“汪凯翔,这个生于1996年的小伙子,他虽然身患残疾,没有太多的工作技能和经验,但他到医院工作后学习认真、踏实肯干、积极主动、乐于助人,每天把医院的各个角落都打扫的干干净净,给病人创造了洁净舒适的就医环境,得到了院领导、同事及来院治疗病人的一致好评。我院作为民办非企业单位,在收到县人社局财政局联合下发的《关于广德县2019年度公益性岗位开发工作的通知》、《广德县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广德县就业创业促进工程实施办法》等一系列文件精神,积极参与并开发设置了多个公益性岗位,为那些需要就业的困难人员提供一些岗位,力所能及的帮助一部分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增加收入。这也是我们应该承担的一份社会责任。”健桥医院工作人员施蓓说道。

近期广德人社局落实公益性岗位动态管理制度,实地走访公益性岗位用人单位,与各用人单位领导及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进行座谈交流,深入了解公益性岗位上岗人员工作生活情况及各用人单位公益性岗位管理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此项工作的意见建议,并承诺进一步加强公益性岗位的服务指导工作。

本着就业就是最大的民生,一个岗位就是一份希望这个初心,为了广大就业困难人员重拾生活的信心,融入社会大家庭,近年来广德县加大政策扶持力度,采取多种措施,加强对公益性岗位的开发和管理,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提供更加完善的就业服务,充分发挥公益性岗位在就业援助中的帮扶作用,织密织牢就业网络,解决就业困难人员就业梦。

县人社局根据安徽省《关于2019年实施33项民生工程的通知》和《安徽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暂行办法》等文件精神,不等不靠、积极作为,通过广泛政策宣传、持续岗位开发、强化服务管理等措施,开启了桐汭大地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再就业的春天。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8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