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防汛在行动 > 正文

交通运输汛期快报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1 17:35:44 人气:2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数据截至2019.6.21,17:00)

一、道路通阻情况:

誓节片区:花凤路路面积水,已实施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其余道路均畅通。

   新杭片区:砖山路4K+300m河道泛水,车辆勉强通行,其余道路均畅通。

   柏垫片区:杨柏路刘福桥处封道,其余道路均畅通。

   邱村片区:伏门路K0+000处(邱村街道因水毁施工预计封闭20天左右), X045砖山路7K段路面积水,通行困难,Y030乡道2K处路面积水,通行困难,其余道路均畅通。

   杨滩片区:G233广宁路杨滩段畅通,s203塘独路、独石路目前洪水逐渐消退,刘家冲大桥恢复畅通,杨柏路三处塌方均已设置警示标志。

    桃州片区:目前卢建路许家湾因卢湖水上涨淹没道路,通行困难,卢建路唐流村段正在排除,因广宜路沈家渡大桥附近河堤翻水,广宜路受到威胁,执法大队队员在此值守。其它道路均畅通。

二、客运车辆通行情况:

    1、康达出租车公司方面:110台车辆正常运营。

2、公路运输公司方面:全部班线客运正常运营,6月22日到南京的旅游包车停运;6月22日到高淳的两辆旅游包车停运。

3. 城市公交 :已全部正常运营。

4、城乡公交 :除去广德至桃山、广德至小余、广德至笄山、广德至五合班次暂停,其它城乡公交线路均正常运营。

5、镇村公交:柏垫镇村公交1-4号班次暂停,其它镇村公交线路正常运营。

 


县交通运输局

2019年6月21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9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