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教体局 > 正文

广德县举行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发布会暨乡村学校少年宫“童心向党”文艺汇演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5 18:28:11 人气:24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4日下午,县教体局、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会、关工委等部门在桃州四小联合发布广德县2019年度新时代好少年先进事迹。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会、关工委分管负责人,“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和“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获奖学生,各中小学分管负责人参加发布会。

会议宣读了2019年度广德县“新时代好少年”表彰决定,许婧怡等10名同学获 “十佳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查瑞等10名同学获“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荣誉称号、郑欣怡等100名同学获“百名新时代好少年”荣誉称号。发布会展示了“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的先进事迹,县教体局、县文明办、团县委、县妇联会、关工委负责人为获奖同学颁奖。

会议要求,要广泛开展“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各中小学校要号召广大少年儿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先进事迹,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自觉学习美德、弘扬美德、践行美德,争做新时代好少年,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还要通过电视、报纸、网络等媒体,广泛宣传他们的先进事迹,营造浓郁的学习宣传氛围。同时,全县学校要以新时代好少年学习宣传活动为契机,不断丰富道德实践载体,建立长效工作机制,引导广大少年儿童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全面提升全县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为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贡献。

发布会后,举行了全县乡村学校少年宫“童心向党”文艺汇演。9所乡村少年宫学校分别带来精彩的文艺节目,舞蹈、戏曲、童谣、篮球、非遗表演等获得了参观者一致好评,全面展示了我县乡村学校少年宫建设的新面貌和特色教学成果。

据了解,为彰显典型,激励广大未成年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我县于3月份启动“新时代好少年”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全县中小学校精心组织,广泛参与,经过逐级推荐、专家评审,最终评选了120名县级“新时代好少年”,并从中评选出“十佳新时代好少年”和“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其中,景贤中学陈雨辰同学入选2019年第一批省“新时代好少年”,邱村中心小学杨雨欣同学入选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桃州一小许婧怡、桃州四小张佑涵同学入选2019年度宣城市“十佳新时代好少年提名奖”。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699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