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残联 > 正文

县残联多举措开展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8 18:59:32 人气:10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1.jpg

为进一步加大民生工程宣传力度,确保贫困残疾人康复政策深入民心,不断提升惠残民生工程社会知晓率和满意度,广德县残联在民生工程“宣传月”期间多举措加强宣传。

一是网络媒体宣传。县残联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重点来啦】一图带你看懂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并通过转发朋友圈的形式广泛宣传扩散,浏览量达1600+。

二是电话回访宣传。县残联对贫困残疾人药费补助和残疾儿童康复训练家庭逐一开展电话回访,在电话中主动告知受助人享受的是贫困残疾人康复民生工程,并提醒受助人积极主动配合社情民意调查。

三是印制发放宣传资料。县残联印制了《贫困残疾人康复工程政策解读》展板和3000份宣传册,并定制了2000枚宣传折扇,宣传册上印制了市县民生工程公众号二维码和安徽省民生工程标志,折扇上印制了安徽省民生工程标志和惠残民生工程重点内容,在县民生工程集中宣传和乡镇民生工程集中宣传上发放给来往群众。

四是印发资金到账告知单和明白卡。县残联广泛印发了《精补资金到账告知单和明白卡》,要求村残协员主动送至残疾人家庭,并讲解告知单和明白卡内容,提高政策知晓率和满意度。

五是开展集中宣传。在县民生办的组织下,县残联携带展板、宣传册、折扇到城区夫子庙广场开展集中宣传,主动为往来群众讲解贫困残疾人康复政策,邀请群众扫码关注市县民生工程公众号和残联公众号,并赠送小礼品折扇。

县残联高度重视此次民生工程“宣传月”活动,坚持面向基层、面向群众,把惠残政策落到实处,进一步扩大惠残宣传氛围,着力提升宣传影响覆盖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