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妇联会 > 正文

县妇联”七一“建党节慰问离退休老党员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8 19:11:28 人气: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七一”前夕,县妇联会领导班子一行走访慰问了部分离退休老党员和困难党员,为她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让她们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组织的温暖。

“马上就是党的生日了,我代表县妇联来看望您,希望您保重身体,安享晚年。”在县妇联会退休老党员李玉兰家中,县妇联会主席李芹同志关切地询问老人的健康和生活起居情况,并送上慰问金,叮嘱老人保重身体,适度锻炼,享受生活。在困难党员黄朝荟家中,李主席和随行人员仔细了解了老人的生活状况,并告知老人有什么困难及时向党组织反映,组织上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关心和帮助。慰问中,李主席嘱咐陪同人员,要把老党员特别是困难老党员的冷暖挂在心间,积极主动帮助她们解决实际困难,把党组织的关爱落到实处。

在走访慰问中,除了询问老党员们的生活状况外,李主席还嘱咐她们要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继续保持老党员退休不褪色的本色,继续学习党的最新理论成果,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继续发挥余热,关心和支持妇联工作、妇女事业发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2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