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委办 > 正文

县委办党支部开展形式多样“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作者:广德新闻网 来源: 日期:2019/7/1 17:58:12 人气:2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jpg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6月29日上午,县委办党支部开展系列“七一”主题教育活动。

一是组织一场慰问。结合“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服务,开展贫困家庭留守儿童慰问活动,前往杨滩镇白马村、三合村为贫困家庭送去日常学习用品及慰问金,了解每个孩子学习、生活遇到的困难并做好相关记录,下一步将结合每个孩子实际情况,“一户一策”开展针对性帮扶。

二是接受一次熏陶。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及退休党员,前往四合乡乡贤文化馆、家风家训馆,倾听乡贤感人的事迹,接受乡贤品格的熏陶,学习各大宗族世代相传的优良家风家训。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进一步夯实自身政治定力,更好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三是重温一遍誓词。在柏垫镇前程村的月克冲纪念馆,阅览“小三厂”当年艰苦卓绝的奋斗史,让人倍感振奋。在前人奋斗之处,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更加坚定大家的使命感责任感,更加激发大家在“1166”工作部署指引下干事创业的热情。

今年以来,围绕县委书记王庆武在县委办党支部讲话精神,该支部致力打造“8543”党建特色品牌,即增强“八个意识”,争做“五个标兵”,开展集约节约“四大行动”,提升办公室“三服务”水平,力争为“追赶苏浙、挺进百强”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