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一路书香伴成长

作者:谢智芳 来源: 日期:2019/7/1 18:16:04 人气:10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QQ截图20190702181637.jpg

“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每逢人间六月天,即将来临的便是孩子们最为期待的暑假!为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南阳村于6月29日在村农家书屋召集村内儿童开展了“一路书香伴成长”暑期阅读分享活动。

在村农家书屋阅读室里,孩子们讨论着自己喜欢的图书,把好书推荐给其他小伙伴,大家一起互换图书、分享阅读体验。14岁的谢芳胜用一本连环画换到了童话故事书《柳林风声》,之后便迫不及待地翻阅起来。他说,通过互换分享图书,扩展了阅读面,同时结识了很多朋友。随着活动的进行,很快,书桌前就围满了孩子,大家以书会友,交流着读书的心得。家长朋友说,村内为孩子们开展阅读活动,丰富了孩子的假期生活,让孩子学会分享。同时,图书资源的共享,也减轻了家长的购书负担。同学们将在读书中求得知识,在读书中明了事理,在读书中学会做人。

通过开展读书活动,让学生在假期中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使读书成为一种乐趣,一种风气,一种氛围。让好书伴随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5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