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红色星期六”党员志愿者服务 “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陪伴成长”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 18:16:57 人气:1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促进少年儿童健康成长,践行志愿服务精神,丰富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内容,梅泉村于2019年6月29日开展以“关爱留守儿童、爱心陪伴成长”为主题的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为留守儿童送去了书包、笔记本、中性笔等学习用品,送上了对孩子们的祝福,并引导孩子们学会理解父母,鼓励他们积极向上、好好学习,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用学习充实自我,用知识绘制人生彩图。 

随后,志愿者们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暑期防溺水安全教育讲座,着重要求孩子们做到“四个不”:不准私自下水游泳;不得擅自与同学结伴外出游泳;不在无家长的带领下游泳;不准到塘坝、河流、水库等危险水域玩耍、戏水,提高青少年儿童的自我保护能力,以免发生溺水事故。

通过此次知识讲座,使孩子们充分认识到溺水事故的危害性,使“生命只有一次,远离溺水危险”的思想意识深入人心,切实提高他们的安全防范意识。

活动最后,组织留守儿童开展了踢毽子、跳绳等趣味文体娱乐活动,让孩子们在活动中收获快乐、感受爱心。

看着孩子们天真可爱的笑脸和幸福眼神时,志愿者们由衷地感到开心,纷纷表示将继续以实际行动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经常性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继续关爱这群留守儿童,培养孩子们养成关爱他人,互帮互助的品质,使留守儿童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陈海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一路书香伴成长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