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税徽闪耀 党旗飘扬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 18:32:20 人气:40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税徽闪耀 党旗飘扬

——广德县税务局开展2019年“万名党员齐上阵 减税降费我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诞辰98周年,促进全县税务系统重点工作落实,7月1日,广德县税务局开展“万名党员齐上阵 减税降费我先行”主题知识竞赛暨七一表彰大会,对优秀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学习强国”竞赛标兵等予以表彰奖励,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创新力、凝聚力和战斗力,进一步激起广大党员干部开拓进取、干事创业的工作热情。

全局按支部共组成了7个组参加知识竞赛,竞赛内容涵盖党的知识和减税降费相关知识,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情绪高昂,沉着答题,最终第二分局代表队凭借扎实的功底和沉稳的表现荣膺桂冠。

局党委书记翟光启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努力推进新时代广德税务新发展》主题党课,在党课中深入阐释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内涵与重大意义,剖析了我们全县税务干部尤其是党员干部队伍中存在的问题,从党组织和党员自身建设两方面入手,要求全体党员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不断加强自身修养,守初心,担使命,努力以奋发向上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顽强拼搏,向建党98周年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还组织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隆重表彰了税务系统涌现出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以及知识竞赛、学习竞赛的优胜者。(章敏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