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支部联合促凝聚 重温历史勇担当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 18:33:00 人气:1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8日,骄阳似火。广德县税务局机关第一党支部、第二党支部、柏垫分局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活动暨党员固定活动日活动。

当天上午,二十余名党员冒着酷暑来到了位于杨滩镇独树社区的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暨杨滩镇党史馆,了解皖南红军独立团在广德境内的战斗历史和英勇战果,为在战争中牺牲的战士而默哀。

随后大家来到了烈士陵园祭拜。在通往陵园的路途中有战争中留下的战壕遗址,如今已树木成荫绿意葱葱,丝毫不见战争的痕迹,但是战士们抛头颅、洒热血的英勇历史却不曾被人遗忘。大家在烈士墓前重温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词在山林中回响,掷地有声,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立足当下、重温历史、奋勇拼搏的志向。

此次支部联合活动让大家在重温历史过程中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为纳税人服务、为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理念,为落实减税降费、促进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蔡宏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6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