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四合乡 > 正文

四合乡财政所形式多样庆“七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4 17:46:34 人气:11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财政所党支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献礼“七一”党的生日。

重温入党誓词 永葆初心本色。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财政所大楼,宣示了坚定的政治信念。老党员吴德美同志深有感触地说:“重温一遍入党誓词,有一种新的感受和新的激励。要发挥榜样旗帜作用,在工作中积极发挥带头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开展红色教育 缅怀革命先烈

四合、杨滩财政所党支部共赴位于杨滩镇的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红色教育。党员同志们首先参观了皖南红军独立团纪念馆,通过历史文字、珍贵图片、历史实物以及讲解员的精彩讲解,为我们再现了我党那段艰苦卓绝、可歌可泣的光辉岁月。结束纪念馆参观后,同志们又来碉堡山革命烈士墓前,向革命先烈敬礼,再一次接受革命传统教育的洗礼。

“90”后寄语七一 传递正面能量

党支部还开展了“90”后党员寄语七一活动,“90”党员代表王丽、陈琳有话对党说:作为“90”后党员干部,我们要仰望星空,也需脚踏实地;我们要孜孜求学,更要学以致用,用不断增长的才干和为民办理的一件件实事回馈我们亲爱的党。该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展现了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爱党爱国的精神面貌,传递能量、传递幸福、传递责任。

传承红色基因 书写时代答卷

初心不忘,为的是牢记使命,永远奋斗。6月28日上午,四合乡刘宝副乡长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努力奋斗”为主题,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从何而来、深刻领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战略部署、坚守初心使命,共建幸福广德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提醒我们,走的再远,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都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如何传承和发扬红色基因,在建设幸福美好新广德中行稳致远、阔步前进,是摆在我们广大党员面前的一张时代考卷,也要求我们全力以赴,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慰问党员儿童 彰显温暖关怀

关爱老党员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也是我们党组织的重要职责。党支部对联系帮扶村的两名困难党员进行了慰问,通过与老党员们沟通交流,了解并帮助协调解决他们生产生活中的困难,关心他们的思想和生活,使他们生活上得到帮扶、精神上得到激励,切身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同时,党支部还对联系帮扶村的两名留守儿童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在学校及社会各界的共同关怀下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努力成为未来社会的有用之才。他们表示,今后一定努力学习,立志成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父母,回报学校,回报社会。

积极宣传发动 争创文明城市

今年是我县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第二年,也是营造创建氛围、推动创建工作走向深入的关键之年。文明城市的创成,不仅需要党员干部的苦干实干,更需要串联起广大人民群众的心灵和力量,汇聚成一股干群齐心的庞大气势。四合、杨滩财政所党支部积极发挥支部联袂、党员连心作用,利用周末时间开展“红色星期六”志愿活动,到四合乡宏霞村及杨滩镇独树社区开展入户宣传、发放创建文明城市宣传单等多种形式的宣传活动,让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增添力量。(陈琳)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0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