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广德交警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17 17:41:09 人气: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广德交警深入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 (2).jpg

为深入贯彻落实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活动,提升驾校学员交通安全意识、法制意识、文明意识,让学员深刻认识到交通安全的重要性。6月13日,广德交管大队民警深入辖区富通驾校开展文明交通进驾校“五个一”宣传教育活动。

期间,该大队桃州中队民警利用宣传阵地和典型事故案例,为驾校教练员、学员上了一堂别开生面的交通安全知识课。针对驾校教练车多、参加学习的学员多以及参与交通活动频繁的实际情况,宣传民警积极倡导“机动车礼让斑马线、机动车按序排队通行、机动车有序停放、文明使用车灯、行人非机动车各行其道、行人非机动车过街遵守交通信号”等六大文明交通行为。同时,民警还积极引导教练员与学员们自觉摒弃机动车随意变更车道、占用应急车道、开车打电话、不系安全带、驾乘摩托车不带头盔等交通陋习,坚决抵制酒后驾车、超速行驶、疲劳驾驶、闯红灯、超员、超载等交通违法行为,并带领他们开展文明参与交通宣誓活动,切实提升教练员和广大学员的交通安全文明意识和守法意识,从源头上避免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一系列宣传教育活动,驾校学员纷纷表示,一定牢固树立安全文明理念,认真学习并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自觉抵制不文明驾驶行为,共同营造安全畅通、文明和谐的道路交通环境。(朱骁、汪娟娟)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2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