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江淮暖新闻 > 正文

【江淮暖新闻】李燕: 立足平凡 绽放光彩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5 8:43:28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d10a59293e31.jpg

在安徽永高,有这样一位班长,无论在基层什么岗位,他都默默无闻、扎实苦干,认真学习岗位技能,乐于帮助身边同事,他就是李燕,现任七车间丙班班长。第一次见到李班长的时候,他戴着口罩,小小的眼睛闪烁着智慧的光芒,中等个子,皮肤黝黑,说起话来十分腼腆。

2014年8月2日,满怀着对安徽永高的憧憬和未来工作的希望,李燕来到公司,从后勤部的勤杂工干起。勤杂工的工作是十分枯燥的,可他坚持每天早早来到公司,扫地、拔草、种树……每件事他都十分卖力,力求尽善尽美。

后来,随着公司规模的逐步扩大,李燕被调到了改性料车间。来到新岗位,他没有任何不适应,反而越干劲越足。不仅如此,他在完成自己工作的同时,利用工作间隙,学习其他岗位的技能,还顺利考到了叉车证。从投料区到扫料区,从挤出区到造粒生产线,所有岗位他都能胜任。去年10月份,三车间将改性料车间的造粒工借调出去,李燕便立刻顶替上去,保障了两个车间平稳运行。

去年年底,李燕被评为优秀员工并晋升为班长。升职后,他没有骄傲自满,对待工作一如既往的热情、肯干,为公司员工们树立了榜样。技术员朱翠筑在说到李燕时,不禁竖起大拇指。车间主任陈维广对他也是赞不绝口,他说,李燕无愧优秀员工的称号,平时工作中,他勤学苦干,不仅领导布置的任务能第一时间完成,而且许多工作根本不需要领导安排,他就能做好。

平凡并不意味着平庸,只要从“心”开始,努力行动,定会走向不凡。李燕就是这样一个人,他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提及未来,他表示,继续立足岗位,做好每一件事儿。

(孙静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3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