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召开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6/28 9:27:21 人气:7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6月27日,我县召开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离退休老干部代表座谈会,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储德清出席会议并讲话;部分离休干部、实职县处级退休干部及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等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12名离退休老干部代表紧扣“我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新成就”这一主题,从不同角度回顾了新中国成立的发展历程,并结合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文明创建、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建设等工作提出具体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完大家的发言后,储德清指出,回顾过去,全县上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走过了极不平凡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当前我县多项指标名列前茅、干部作风持续转变、广德梦想照进现实,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呈现良好发展态势。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县上下的共同努力,也得益于广大离退休干部多年来打下的坚实基础,希望广大离退休干部能继续发挥政治、经验和威望优势,为全县各项事业发展鼓劲加油、建言献策,齐心协力共建幸福美好新广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3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