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税务局 > 正文

税务局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0 14:35:18 人气:6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筑牢税务人员廉洁从税的意识,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7月9日下午,国家税务总局广德县税务局组织召开2019年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领导小组会议,会议由局党委书记、局长翟光启主持,局党委委员、各股室中心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纪委关于六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减税降费调研监督发现问题的通报》、《中共国家税务总局安徽省税务局委员会纪律检查组关于减税降费调研监督发现问题的整改通知》,听取了各部门的党风廉政情况汇报,各党委委员就履行“一岗双责”情况依次进行了发言。

会上,翟光启作了《积极落实“两个责任”  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确保减税降费等重点工作全面落地 为广德税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讲话,要求大家一是要扛牢压实“两个责任”,牢牢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自觉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和省委、市委三十条规定,履行“一岗双责”,敢于担当“不缩手”,要聚焦监督执纪问责,对腐败问题敢于亮剑,对歪风邪气坚决斗争,对违法违纪行为敢于较真碰硬。二是要深入推进作风建设,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继续抓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国务院“约法三章”,盯住重要时间节点,加强明察暗访和点名道姓通报曝光。三是不断严明各项纪律,要严守政治、组织、财经、工作、生活、廉政六项纪律,加强对党章以及其他党内法规、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国家法律法规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四是全力加强监督执纪问责,运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坚持做好“四约谈一函询”,加大执纪审查力度,重点做好减税降费工作督查。

会上,还开展了集体廉政约谈。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38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