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浙金院金管学院实践基地在新杭镇挂牌成立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0 17:26:55 人气:16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8日,浙江金融职业学院金融管理学院社会实践基地在新杭镇挂牌成立。新杭镇纪委书记袁雪涛、箭穿村党委书记王章新,浙金院金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副院长淩海波等出席授牌仪式,新杭镇团委、妇联等同志参加会议。

授牌仪式上,镇纪委书记袁雪涛代表新杭镇党委政府向前来开展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金管学院大学生表示欢迎,充分肯定大学生利用暑期深入基层开展各类文明实践活动,并希望浙金院加大支持力度,形成常态化合作机制。金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代表学院向新杭镇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简短介绍浙金院的基本情况,并就下一步具体开展各类实践活动做具体交流。

会上,金管学院党总支书记熊秀兰向箭穿村党委书记王章新授予社会实践基地铜牌。新杭镇团委书记罗鑫任命金管学院带队老师傅宁宁同志担任新杭镇团委兼职副书记。

下一步,新杭镇团委建议此次授牌仪式为契机,常态化推动新杭镇团委同金管学院团总支的合作,加大青年实践活动,共同推动基层团组织建设。(罗鑫)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3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