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 正文

水利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作者: 来源: 日期:2019/7/11 17:35:45 人气:73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7月11日上午,县水利局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系列活动。

首先聆听了中共县委党校李建国老师带来的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党课——《新中国成立70周年伟大历程的回顾与思考》。 

QQ截图20190711173602.png

课堂上,李建国老师以“历史进程、历史成就、历史启示”为主题词,讲述了自1949年10月成立以来,在建国后逐渐发展强大,在改革开放中开启历史新纪元的伟大历程。建国70年是奋斗的史诗,在这漫漫的历史长河中,中国人民一直在为奋力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而奋斗。

QQ截图20190711173626.png

课后,全体与会者观看了了警示教育片《总开关》和微电视剧《最后一笔党费》。《总开关》警示片中的六类人时刻警示我们,要绷紧意识形态这根弦、拧紧思想总开关,常修为政之德、常思贪欲之害、常怀律已之心,做忠诚干净担当科学求实创新的新时代水利人。《最后一笔党费》讲述了全国模范检察官徐明书的生动事迹,激励我们不忘初心,履职尽责。

QQ截图20190711173608.png

通过本次党课系列活动,大家共同回顾了国家的光荣历史,并进行了正反典型教育,引导教育我们要增强忧患意识和责任意识,改进工作作风,以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面貌为广德水利事业贡献智慧和力量。(周滋芬)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7043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